Loading...

2024年和氣大愛寒假教師營——讓生命靈光/向光而行

親愛的教育夥伴:

老師,您辛苦了!每天在校園忙碌的您,面對多重角色、各種壓力,是否覺得身心疲累?讓我們休息一下,好好放鬆清空,接光補光。

2024年1月,和氣大愛的教師營持續推出「讓生命靈光/向光而行」課程,讓您將生命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相信內在力量,讓自身充滿靈性之愛。在此深度探索靈性——放鬆身體,心回寧靜,點燃熱情、重拾初發心。讓自己充滿春風化雨光和愛,成為生命中理想的自己。

大愛光老師在三天課程中,親自帶您接上光慈場,感受無條件的愛,透過開放交流對話,體驗內在力量,與自己深入貼近。

誠摯邀約親愛的教育夥伴們參與2024年1月的教師營,接上春風化雨慈場,讓光和愛遍灑各校園。

【宗旨】
喚醒教育初發心,提升春風化雨素質。
傳送教育光和愛,開啟教師靈性思維。

【辦理單位】
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傳光人協進會
全球資訊網:http://www.hochi.org.tw/

【地點】
高雄慈場: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65號四樓

【日期、時間】
2024年1月24日(三)至1月26日(五)09:00~17:00,共三天。

【參加對象】
各級學校現職教師及退休教師。

【內容】
接上春風化雨光慈場  連接初發心
接上二十一道光祝福   學習接光  補生命元素
大愛光法理與功法:大愛祝福心念、鞠躬、大愛手體驗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月17日(三)晚上12:00。

【新學員報名方式】
一、採用「線上報名」。報名:和氣大愛全球資訊網_最新消息 。

或請直接填寫報名表單:2024年和氣大愛寒假教師營——讓生命靈光/向光而行 報名表 https://reurl.cc/WRrovx

二、完成報名手續後,報到通知單將於活動前七日,以E-Mail寄出。敬請留意。

【同修報名】
登入EDU→頁首點選「課程報名」→2024和氣大愛寒假教師營→點選「加入報名清單」鈕,並完成結帳付款。

【參班費用及方式】
1.首次參加教師營的新朋友1,000元以上,依個人心意護持。
2.同修參班3,000元以上,依個人心意護持。

❤️ 新學員:匯款時,請於匯款單上註明姓名。
基金會匯款帳號:台北富邦銀行 師大分行  
帳號:6102-1015-6278
戶名:財團法人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

❤️ 同修護持
登入EDU→頁首點選「奉獻專區」→2024和氣大愛寒假教師營→點選「加入捐款清單」鈕,輸入奉獻金額,並完成結帳付款。

【服裝、用品、食宿】
一、新學員請穿著適合伸展活動的素色棉質T恤、深色長褲及襪子。
二、同修請穿著藍色立領衫,黑色和氣褲、黑色和氣襪或室內鞋。
三、請備口罩、個人文具、環保碗筷杯、足量的換洗衣物(參照服裝規定),隨身醫藥用品、健保卡、勿攜帶貴重物品。
四、交通、住宿自理,提供大愛光蔬食午餐。

大愛光祝福您~

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