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rison Team
監獄軸線

監獄傳光的核心精神,就是讓收容人找到生命的價值, 重拾內心光明本質、重回生活軌道; 讓在獄所工作人員接上大愛光,將靈性之法帶入工作中,圓滿家庭。

當生命感受內在的黑暗被慈悲溫暖所接受時,生命獲得平等、尊重與尊嚴,即能生出想要轉變的渴望,能夠省思過往的歷程,開啟向內連接的靈性通路,貼近內在光明良善,進而做到珍惜、感謝、懺悔,生出積極行動力。
What We Do
我們的行動
監和軸線目前以監獄傳光行愿為行動主軸,並持續推展校園反毒、反霸凌的前端預防,以及更生人出監關懷、家屬陪伴與自我成長等後端修復,實踐監獄傳光一條龍的使命。

傳光人接觸了不同屬性的生命,拓展頻寬,在互動中,熟悉護持生命的方法與歷程,並得以觀照自身課題,打開心,與同學、伙伴們彼此貼近、彼此信任,一整體的經歷自我突破與成長,實踐為黑夜來光,實證人性本善的終極目標。
Let's Do It
​一起來傳光吧!
大愛光如同陽光、空氣、水,平等遍灑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生命享受同樣的光和愛。
我們在監所裡為收容人種下光的種子以及生命轉軌的起端,出監後持恆的灌溉,照護種子們發芽,培育長成大樹,玉成後端更生之路。
引領更生人看見自身存在價值,成為一個可以貢獻社會的一份子,重建家庭信任,穩定生活,承擔社會責任。
Events of Team
軸線大事記
Prison News
監獄最新消息
Prison Column
監獄專欄
Prison Video
監獄軸線相關影片
播放影音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