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3年大愛光老師與青年有約

2023年大愛光老師與青年有約

【課程簡介】

在青年時期,接上大愛光的你會有什麼不一樣?
您在找尋理想的伴侶嗎?
您在找尋合適的工作嗎?
您在找尋自己的天命嗎?
您想成為心目中理想的自己嗎?
您想和父母親或家人相通和解相愛嗎?

青年期是人生的黃金期,大愛光老師希望每個青年都能在黃金期,把大愛光帶進生命中,特重啟青年的專屬空間,親自帶領大家開放交流對話,學習用靈性思維,探討各項青年關心的人生課題,例如渴望更認識自己,並妥善運轉各項資源,找到自己能發揮的工作,進而找到誕生在地球的使命,經營靈性夥伴或伴侶,釐清生命的方向,突破目前生命中的困境,操練靈性功法,學習為自己能量調理。

當對自己的狀態產生更多覺察,就是改變的開始,當生命逐漸回復純淨,對這個世界自然有越來越多的相信與靈性之愛,世界也將以愛回饋給您,讓身心靈、人事境、金錢、關係、時間更加通暢、圓滿。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

【參加對象】18歲~35歲青年

【時間】每月底的週日 9:00~17:00
歡迎参觀與體驗當日晨光動功操練 6:30~8:30
07.29(六)、08.27(日)、10.01(日)、10.29(日)、11.26(日)、12.24(日)

註:
 1. 因07.30二階班會,7月聚會調至週六
 2. 9月最後一週因中秋連假,調整至10.01

【地點】 桃園慈場主場(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29號13樓) 台灣以外地區青年同步連線

【報名截止日期】每月活動前五天

【報名&護持費用方式】
 1. EDU註冊(https://edu.hochi.org.tw/
 2. 登入EDU→頁首點選「課程報名」→搜尋「2023年大愛光老師與青年有約」→點選「加入報名清單」鈕,輸入奉獻金額,並完成結帳付款。 (歡迎依個人心意奉獻)

【服裝、用品】
 1. 請穿著適合伸展活動的素色上衣、長褲,短褲短裙不宜。
 2. 請備口罩、個人文具、環保碗筷杯,隨身醫藥用品、健保卡。
 3.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

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