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3年大愛光老師與青年有約-青年日介紹

2023年大愛光老師與青年有約-青年日介紹

▍青年日緣起

2023.07.25 大愛光老師指引-青年日緣起

大愛光老師希望提供給青年一個環境,共同探討如何用靈性過生活,進而學習靈性修煉 、靈性成長,圓滿生命,進化地球。讓青年能夠在人生的起端可以及早認識大愛光,認識大愛光修煉,讓生命重塑的機會;讓有靈性意識的青年能夠彼此認識、結合、結盟,共同開創靈性境界與愿景。

在這個空間中一起探討靈性開發對每個人的重要性,對生命九宮格——身、心、靈、人、事、境、金錢、關係、時間的幫助。在這個空間中,可以自由開放交流所有青年關心的主題,包含伴侶、工作、關係、保健、生命的定位、天命的發揮。

目前無組織架構、無團隊運作,全由參與青年自主運作,以自己做生命主人的自主方式進行。

課程開始,即直接進入主題,心靈交流,沒有暖身與過場,在探討主題過程中大家自然相互認識。

第一輪自由提議,主題沒有任何限制,歡迎生活、工作、關係、成長、親子、朋友 、愛情、兩性、身心、靈性修煉與功法,唱歌、跳舞、表演只要是真心誠意,想探討與發表的都可以。

主題逐一提出後,給每個主題一分鐘發表說明,邀約大家參與,再進行票選,每個人都可以無限次複選,依最高票四主題分組討論,另四主題備用。列出綱要為架構,整體探討,大愛光老師將深入指引各主題相關的靈性思維、靈性法則、靈性修煉。

為尊重與重視每一個人的提議,如果時間許可,保留抽籤機會,抽中的,增列為驚喜主題。

原則上四人一組,依當天狀況伸縮。

 

【報名截止日】

2023.07.26(三)

 

【服儀】

1. 上衣不得無袖、露背、露肚、低胸

2. 下身裙、褲皆可,短褲、短裙不宜

3. 請盡量不擦或塗抹香味濃重的保養品、化妝品

【飲食】

1. 請尊重慈場是素食空間,請勿攜帶任何葷食

2. 禁止吸菸、嗑藥、喝酒、吃檳榔、吃口香糖

3. 提供大愛光中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珍惜與守護事項】

這是生命交流的環境,為護持每個人開放輕鬆、真情流露、自然表達,有以下情況者,將謝絕再次參與:

1. 主動推銷介紹商品

2. 傳遞非和氣大愛的其他課程活動資訊

3. 在青年班會之外向人談論其他青年隱私

上課的地方是大愛光老師平時為弟子傳道授業解惑的大殿,但是並沒有要求來參加青年日的青年們行弟子禮,大愛光老師是以完全開放與平等心與青年互動,大家放輕鬆自在就好。

無論坐地或坐椅子,維持基本的正,不歪不扭、不搖不倒,不是像在家裏癱在沙發上。

這是在大愛光殿堂中,一同探討生命真理,可以全然放輕鬆 ,但是是莊重的態度是很重要的,是需要學習和練習的,這些都是在靈性成長修煉上需要學習的法則。

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