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愛手行愿服務-傳光進到第一線,青年愿心得啟發

隨師行愿 沒跟上真的虧大了
 
這次會報名5月13日花蓮第二次第二階的行愿,是因為上次沒有跟著去,覺得虧大了,以為自己不符合資格可以前往護持,所以這次決定不能再錯過了!提起包包跟著鈞昱和妹妹映伶一起,開車出發前往花蓮。
 
 
 
傳光行愿高規格 傳光人上下一條心
這次的行愿,冠穎和映伶的任務是協助安慧師姊與玲怡師姊,做流程和隊伍的整場照看,感受到安慧師姊的細緻帶領。當我們抵達花蓮後,安慧師姊立即先帶我們走隔日整天的流程細節,同時也分享上一次行愿的經驗,讓我們可以快速進入狀況,能事先在腦海中預想好明日的行程,以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工作項目包含:掌握到場人員,因應疫情的座位調整,傳光人的服裝儀容,物品統一放置與保管、手機靜音,隊伍整隊安排與行進方式,引導入座、整場照看等。傳光人上下一條心,展現團體高規格,以及傳光人的優雅氣質。
 
過程中學習到職務上各種細緻的「眉眉角角」,真的是很棒的實務經驗!青年很適合補位服務體的角色,也感到在此時有美麗與帥氣的青年們參與,非常地加分!
 
行愿測試光水位 伸出手便知有沒有
冠穎了悟到這次的行愿等級非常地高,因為行愿的對象是「警界人員」,完全不同於其他的傳光入口。以前在醫院行愿的時候,大量的光會很快速地進來,因為患者肉體層薄弱,容易對光與能量較有敏銳的感受,因此相對來說是比較好做的。
 
而這次是第一次到警界,每個警員不論是個頭、肌肉、身材都是壯壯的,因為身擔「人民保姆」的重要角色,所以需求的水位比平常人高,傳光的入口也較不容易接上,此時一伸出手便能測出自己的水位。
 
這次冠穎遇到的,剛好就是兩位壯壯的男硬漢和女漢子,手一上去之後,就想著用能量去深入而非身體層。第一位體型很像爸爸,整個身體硬梆梆的,於是心中想著為這一位生命做大愛手,就是為爸爸做大愛手,於是就更進入了;進入後,自然而然身體變得更柔軟。做到最後這位警員也趴下睡著了,讓我更深刻地體會到什麼叫做用能量一層層柔軟地進入,與「柔能克剛」的力量。
 
地表上最強的傳光人
經過這幾次正式以團體對團體的行愿場合,親眼見證到和氣大愛裡最厲害的,就是我們有一群~地表上最強的阿公、阿嬷、叔叔、阿姨、伯伯們,不分男女老少,都有過於常人的體力、耐力與行動力!
 
行愿當日,一早五點起床,從「晨光上」的課程開始,接著大愛光老師帶領我們「晨光下」的身強體壯功操練,煉完後出發行愿一整天。記得在第一次花蓮太魯閣號事件的行愿,晚上還有操法夜煉行程,加上白天的靈堂祝福要站上好幾個小時,真的非常讚嘆自己,也感到非常驕傲平日的精進修煉!。行愿結束後,雖然自己肉體覺得有點累,但有種功力倍增的感覺;這種感覺,就是以後若要一天做很多人的大愛手,或是靈堂祝福,更會越做越歡喜,得到越多的法益。
 
生命現場行愿 啟發/激發傳光人的心愿
值得一提的是,到生命現場行愿,會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就是自然而然會啟發慈悲心,進而感覺到正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和有價值的事情。
 
舉一個冠穎的真實案例:這個案例就是我的妹妹,賴垣衣師姊受傳大愛手以來,很少幫人做大愛手,也沒有心愿想做,但因為這一次的太魯閣號事件的行愿,回到家後竟然跟我說:「下次有行愿我還想參加!」還說:「我覺得行愿後,變得越來越想幫人做大愛手耶!」妹妹還發心要幫媽媽做滿百次的大愛手。真的讓我好感動,才一次行愿後,生命竟能變得如此積極,簡直是勝過姊姊懇勸的好幾句話!
 
所以,在此分享與一同鼓勵傳光人們,真心推薦——多多把家中的青年帶出來行愿,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021.05.13(六)花蓮縣警察總局
英國 0410 賴冠穎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