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Young Adult Team
青年軸線

和氣大愛青年學府以靈性成長、全人生命教育為主軸。

讓青年認知透過靈性修煉以及靈性素質的玉成鍛造,成為心目中理想的自己,以具體的方法和行動與父母親相通、孝親報恩。

提高生命振動頻率,進一步找到優質理想伴侶,締造圓滿的靈性關係。

主動探索天命藍圖,走出專屬自己的天命道路,達成專業、事業、志業為一體的理想愿景,開創出一個個有益於社會的志業實體。

寒、暑假青年營

和氣大愛每年於寒、暑假開辦青年營,讓大專院校學生與職場青年,有機會透過營隊課程更認識自己,朝心目中最理想的自己前進,發揮生命最大值,做一個對地球進化有貢獻的人

About Young Adult
何謂青年軸線
青年的獨特性

青年階段是生命中寶貴充滿優勢的時期,和氣大愛從靈性修煉著手,在青年純淨度高、轉速快且保有高度自由、自在的時候,能盡早選擇自己此生的真正道路,心之所向的天命,進而向上下族群延伸帶動,立定志向成為靈性領袖。

軸線在做什麼

大愛光時代青年由一群有共愿的青年組成,在這個軸線很重要的內容,就是能夠具有啟發與護持夥伴的能力,藉由組團的力量,很快可以幫您打開,幫您整理生命,護持您走上您生命的明路,進而能夠圓滿此生,而且發揮生命最大值。

靈性革命

青年做的就是靈性革命,用愛的方式,讓你的生命變得很柔軟,
但是也很堅定,與他人互動,讓他人覺得溫暖,就從改變自己開始,
進而去感染身邊的人。

抽換手中宿命牌

每個人的身心靈狀態不同,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環境與生活模式,不論你手上是什麼牌沒有關係,只要靈性開啓後設定目標,生命就開始重塑,個性會完全改變,就是你有完全改變的空間與能力。生命中的一切問題,都因為你有能力脫離宿命引力,而得到很大的改變。所有生命的狀況都會找到一個療癒的缺口,「療癒」在課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主題之一。

Events of Team
軸線大事記
Young Adult News
青年最新消息
找到本靈光,真正地做自己,讓生命跳脫世俗的框架,跟自己合一,過上覺醒的日子
Young Adult Column
青年專欄
Young Adult Video
青年軸線相關影片
播放影音
立如松效益-蔣伯澤
播放影音
光的道路,不要害怕去經歷-凃韋君
播放影音
「青年營」2016.08.20~21-青年營照片精選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