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心 段傳芬、中心 張遠開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好!

我是段傳芬,我是教師,也是四個孩子的媽媽。
我是張遠開,在美國自己開個小商店,退休後回台灣服務。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二十一道光全球祝福——金綠光明光對我們的啟發。

傳芬接上「金綠光明光」,就覺得自己好像在一片青綠色的大草原裡面,覺得十分的舒服、放鬆及療癒;金色的陽光從上面灑下來,帶來了溫暖,可以把一天的塵勞、一天的繁雜,在瞬間都轉換成新鮮、清新,而且充滿了能量及動能。

遠開一開始接上「金綠光明光」的時候有些不解,自認為自己是非常光明磊落的,為什麼我會接上金綠光明光?後來有體悟,自己對人是有非常大的分別心,並且看到有些人是自己可以利用的,就對他特別好,這些黑暗面是會帶給別人不公、不平,希望自己以後要用上金綠光明光來對待人事境。

傳芬也是會用金綠光明光來做每天的檢核,自己的心念是不是有老舊、陳舊或是黑暗;如剛才遠開師姊說的對人不公不義,對自己不滿意等等,這一道光是一個很好的檢核工具。

透過了這一道金綠光明光充滿了以後,就可以再往下到銀綠灌溉光,可以把自己的光灌溉給其他的人,所以我們覺得這一道光對我們兩位都有很大的幫助。

祝福每一位朋友,接上金綠光明光,充滿溫暖與希望,大愛光祝福您!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