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花蓮總局安心深層療癒大愛手—提升肺系正向能量

2021年5月13日是0402太魯閣408次火車事故後續第二波,安心深層療癒的第二場次,也是到花蓮縣警局為第一線人民保姆服務。縣警局的警察壓力很大,據資深警官退休的慈濟許師兄指出,警察平均壽命六十二歲,也就是說退休後兩年就往生,而且滿多壯年四十出頭的警察,值勤中就走了。

聽完很感慨,更希望大愛光的傳光速度加快腳步,能讓這些第一線人民保姆,好好保住身心靈命,完成他們當警察的使命。
 
這一次深層療癒服務是退休警官許師兄四處奔走促成,也感謝縣警局蔡局長大力支持,知道安心深層療癒大愛手的重要,能夠真正幫警察深層紓壓、療癒;療癒身心靈的長期疲憊,解除身心靈深度壓力的困擾。
所以各種活動都可以停下,但護持身心靈、回復純淨的大愛手療癒,一定要辦,特別是在疫情逐漸高漲、升級的關鍵,這一場身心靈療癒,大幅提升免疫功能,真是救命金丹及時雨!

上午場次,兩百人場地卻坐得非常寬鬆,二十張桌子梅花坐,只做34位警察,加上慈濟5位護持人員,共有39位出席被做。現場雖然女士比例算是多的,許師兄卻說全場男女幾乎都是第一線警察,沒有幾位行政人員。他們既使到場來被做,也不停地滑手機,因為勤務就是保持工作暢通,連放下安心休息片刻都很難做到,讓人心疼。

縣警局李科長代表出勤的縣局長致詞,介紹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段傳芬引言,「放輕鬆做大愛手,深層紓壓」,並介紹和氣大愛創辦人大愛光老師出場。

大愛光老師開宗明義提點身體防疫原理,免疫第一線肺系統主要的能量——肺主悲,肺的正能量高就會有悲憫、慈悲心,肺的負向能量就會讓人悲傷、絕望。所以如果能夠把悲憫心、慈悲心從心中帶出來,自然就能夠讓肺系的正能量提高。適值疫情高漲,最需要的就是大愛手,提升防疫功能。
 
縣警局的警察壓力特別大,身體特別緊,因為堅持一個心念,要保護人民。所以我們做大愛手要先讓他接上光,才會打開,能量就能進去。傳光給第一線警察四步驟——
(1)先接上光
(2)產生光罩
(3)光罩塗滿
(4)出現開口,
這是能量的修補、充滿,這是光和愛的深層滋潤、調理。
做完後整體檢討,同修們一致確認警察最致命的兩個缺口——肩頸及腰腎。肩頸是命令的貫徹,腰腎則是擔心、害怕、恐懼、驚慌的根源,就這兩處主要的部位,需要光和愛的能量滋養與修復。中醫五行,肺為腎之母,肺強,充滿正能量,則腎強,轉負面為正面。
這一切,就是大愛手的主要功效,化掉負面能量,滋養、充滿光和愛的正向能量。
 
2021.05.13(四)花蓮縣警察總局
中心 9205 趙忠君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