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成為幸福光化身

成為幸福光化身

修靈性成長的一個主要內涵就是「關係圓滿」!
「幸福印記」對關係圓滿實在太重要了,這是一個來自上天的祝福、光和愛的慈悲慈場。

幸福印記有三個元素: 
第一個元素——守護愛的起始點。
第二個元素——感謝生命中有你。
第三個元素——把愛擴大。

接到了幸福印記三元素,越去用就會越幸福,對每個人事境都去用,就能夠和每個人事境之間都常保幸福,用越多幸福就越多,逐漸從本質上發展成幸福的生命型態,這就是幸福印記三元素的珍貴。

幸福印記課程團隊秉持將大愛光老師弘法愿心,護持嘉惠更多靈子走上幸福之路,於2021年10月2日起開辦線上工作坊課程,並從最基礎的認識幸福印記、建立幸福認知、幸福理念闡釋,將課程設計為尋光階、一階、二階、三階等十週課程,歡迎有志修得人生圓滿的人,一同報名參班和迎接慈悲的幸福光!

2021.10.02開學日,總共吸引了五十二位夥伴上線聞法、接法,夥伴們的幸福指數也再度翻升,紛紛上EIP分享所得到的法益。

謹擇其中兩小篇分享為法布施:

桃園孔生: 很感謝幸福印記開工作坊,讓我有把自己拉回來的機會;前陣子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記錄也沒有按時寫,又落入受害者的角色;也沒有上線按時聽幸福印記晨光上。 感謝這次工作坊,希望能好好延續之前定時記錄,以及修煉的狀況。

高雄田生: 重溫幸福印記三元素:守護愛的起始點,感謝您來到我生命中,把愛擴大。 愿:時時記得幸福印記三元素,回到愛的起始點,什麼問題都會沒有。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