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愛手行愿玉成與檢覈

圖1:110年4月22日孫郁芬和藍碧蓮拜訪花蓮警察局郝分局長。

由於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發生重大意外事故,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陸續接受到花蓮警察局及鐵路局等陸續提出「安心深層減壓療癒」大愛手的需求,將啟動第二階段的服務。
4月18日,第一階段急難救助服務圓滿後,花蓮傳光人孫郁芬、藍碧蓮於4月22日週四下午拜訪警察局郝分局長並體驗大愛手;郝分局長表示做完真得很放鬆、很舒服,希望讓同仁們也來體驗這種感覺,讓主管徹底放鬆。

4月26日週一,和氣大愛創辦人大愛光老師於桃園慈場帶領玉成傳導師班及到花蓮第一線服務的學員們,進行大愛手行愿玉成與檢測,為5月6日起為鑑識人員、警官的大愛手服務進行培訓玉成。
此次接受玉成共53人,分成十組,接受大愛光老師親自檢測及玉成,檢測之前大愛光老師指引
大愛手檢覈的本質,師云:「檢覈是讓你清楚知道指標,而大家一定要知道大愛手的本質,大愛手不是技術,今天不是技術性的檢覈,而是光和愛的檢覈。大愛手啟發生命的光和愛,如同打火石,光和愛從裡面出來而得療癒,這就是本質。停留在技術能力功能的層次,將會阻礙自己進入本質。只要和自己真正貼近了,必定能夠讓被傳光的生命感到貼近自己,得到很深的療癒。」
師期勉傳導師層級的成員,紀律最重要,沒有紀律什麼事情都做不了,就是「千變萬化」和「永不改變」這兩元素都必須要守住,千變萬化必定基於永不改變。
其中師兄組被檢測時,首降「金剛護法」法慈場,師兄被賦予金剛護法法慈場,具有金剛護法力,;帶著很大的降妖伏魔法慈場,可以鎮守四方,四方開展,護持所有傳光人光流穩定,需把行愿法軌做出來,好好守住法軌。師兄要組合起來,要承擔起來,好好組織動員接引師兄。
 
分組檢覈告一段落,結班前,師為傳光人快速提升,操三對一大愛手的法,後又帶領全體互相鬆肩,大愛手的水位快速提升,能夠為第一線的警消救難夥伴及身心受影響的鐵路局員工作人員,快速減壓,修復療癒身心靈。

圖2:110年4月26日大愛光老師帶領大愛手玉成與檢覈

和氣大愛在1999年921大地震、2009年八八風災、2014年高雄氣爆、2016年台南地震、2018年花蓮地震、普悠瑪事故等災難發生時,也都曾啟動災區和氣照顧祝福及大愛手服務。

20多年來,秉持著關懷社會的宗旨,長期在醫院、校園、監獄、社區服務,如有需要的事件相關人可以聯絡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https://www.hochi.org.tw/)
hochiuniversallove@gmail.com
03-3390276 。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