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傳光人協進會第一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傳光人協進會第一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2022年12月10日「傳光人協進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於桃園慈場舉辦,41位會員由各慈場、傳光點負責人擔任,實到25位,委託16位,全數參與投票,選舉順利圓滿
 

大愛光老師親臨現場投票與指引:
 
今天很高興,我剛剛一到會場,就感到一顆巨星冒出地表,傳光人協進會成立是很大的一步,等於所有的傳光人都浮出水面了,大家可以好好大幹一場,榮親報恩!
 
傳光人協進會是在建構法脈體這個平台上產生的,當初成立也就想著要將法脈體全部具體化,所有的法位都是法定的,這個是完全不同的層次。台灣這方面走得很前面,政府護持推進度,組織屬性專業化,什麼組織做什麼,通通界定得非常清楚。
 
所以也因為這樣,讓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和傳光人協進會依專業分工,將法脈這麼多年結晶,都可以由法定的組織架構、運作軌道彰顯出來發揚光大。
 
大家加油,感恩大愛光慈悲!
 
 
 
第一次會員大會推選15位理事與3位監事,任期四年。
 
大愛光老師慈悲指引不擔任協進會職務,護持弟子出頭的心意:
 
非常高興,一位位弟子站出來,就是我想要看到的,現在是我弘法的第二個三十年,把一個個法脈的組織體建構起來,就是這個階段很重要的任務和期望,從傳芬帶領大家接任了基金會之後,接著現在協進會產生,感謝大家這麼護持法脈,祝福大家!
 
 
 
🎉 恭喜第一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
 
【理事】
1. 趙忠君-理事長
2. 段傳芬-常務理事
3. 李世玉-常務理事
4. 陳芳雪-常務理事
5. 陳水盛-常務理事
6. 黃銀珠
7. 黃素珍
8. 陳淑珍
9. 陳昱彣
10.宋瑩瑛
11.楊絲嵐
12.王嵩逸
13.廖家綺
14.劉鳳英
15.張嘉玲
候補 1:趙秀珠
候補 2:孫郁芬
候補 3:林欣儀
候補 4:林美卿
 
 
【監事】
1. 楊政學-常務監事
2. 黃玉華
3. 張遠開
候補:王芮芸
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