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3花蓮安心深層紓壓大愛手服務

2023花蓮安心深層紓壓大愛手服務

傳光人的使命就是護持需要的人接上光!
 
花蓮消防局長期業務繁重、工作緊張;三月新上任的人事室藍主任,深感同仁身心需求,請慈濟醫院安心專案協助,特別邀請傳光人協進會派傳光人前往做「深層紓壓大愛手」,護持同仁回復良好身心狀態。
 
傳光人協進會兩日之內,動員長期接受培訓的會員約60人次前往服務。
第一階段從3月20日開始,連續四天,共進行六個場次,每場次兩小時。第一天早上有20位消防局同仁參與,四天共有34人第一次被做深層紓壓大愛手,其中有兩人分別被做二及三次,六成的人想預約再被大愛手服務。
 
一位傳光人分別做了幾位消防局人員,回應的都是身體僵硬、緊繃,尤其是肩背;大都被做約有半小時後,就開始回應感覺「鬆綁了」,都有滿足感,也有笑容出現了。幾乎每一位都需要做到頭部,頭都很熱、凹凸不平,連接肩頸都很緊;另外肝腎部位也都是很緊、很熱,很需要深層紓壓大愛手。
表一:2023.03.20-23-花蓮消防局深層紓壓大愛手服務
傳光人一整天服務下來,都帶上提振生命的振動頻率,一次大愛手紓壓平均減緩65~83%(平均73.3%),身心壓力的指標如圖,確實減緩程度如表一。
 
 
「無條件傳光」運動」已啟動,傳光人動起來,大愛光水銀瀉地,服務社會,守護地球!
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