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3師兄成長班-青春活化功班員齊聚竹山一日班

2023師兄成長班-青春活化功班員齊聚竹山一日班

2022年,大愛光老師鼓勵師兄要凝聚,於是促成了師兄成長班於7月11日正式開航,主題是師兄們最需要的青春活化功「關懷攝護腺療癒法」,課程每週進行一次,每月恭請大愛光老師帶一次師兄成長主題。
2023年初,隨著疫情解封,課程團隊規劃戶外實體教學,希望能讓全台線上課程師兄當面一起學習,正式帶動功法,因為功法的教學很難線上操作;3月25日,首度師兄戶外成長班在竹山傳光點開跑,共有二十位師兄參與——來自北市2位,板橋2位,桃園3位,中區10位,嘉義1位,高雄2位,其中有七對夫妻、一對父女、一對父子同行。
 
課程從早上十點開始,從鬆體的「百顛」功法啟動;百顛就是啟動先天腎系統,有回春之效。接著,踏步從放鬆整個腳板開始,平起平落到輕踏步,都在活化腎功能,最後進入煉和氣,啟動三光團,充滿精氣神。身體一動,每一個人就開始鬆綁,緊繃的臉龐、痠硬的肩頸慢慢開始活化,身上有了汗水,臉上多了笑容。
 
有一位彰化秀傳醫院內科的王醫師和他夫人護理長一起來,她是台中林新醫院安寧病房大愛手服務負責人;醫生來學煉功很新奇,處處詢問想更明法理,煉得特別認真。以前只為病人及家屬做大愛手,這一次增加動功功法,熱愛不已,下課回家後,晚上還操練一個多小時,凌晨兩點多都還精神抖擻,一點都不感覺疲累。
中午大餐是很誘惑人的,全體一起歡樂無比,師兄來自南北,有說不完的話題,雖有四位新同修,但都很快融入一整體,就像一家人的感覺。
 
園主夫人秀珠帶家人上午領花,再到下坪自行車步道,觀賞垂枝女貞四月雪;下午安排到台大實驗林踏青,和大自然一同歡樂,增加無限撫媚,一點都沒有長青氣息。
 

主人國卿是錦園蜜棗莊主,自家田園種蜜棗紀念母親,還特別安排課後挖番薯活動,挖的是目前最夯的三個品種——66號、57號、栗子,也是我們早餐主食,香甜清脆,美味無窮。

下午課程從關懷攝護腺療癒法開始,進入師兄最關心的議題——如何用大愛手做攝護腺,各式提問與操練,師兄們都很關心、很專注地學習;幫自己攝護腺做大愛手,徜徉在柚木地板上操作,別有一番風味,邊做、邊聊、邊提問,好不開心喔!

一位北區師兄特別高興,這次師兄成長的課程轉換到戶外,看到依山傍水的景色,期望更多師兄的參與;來參加的師兄們都期待下一次戶外實體課程的到來。
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