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2幸福印記工作坊開學囉!

2022幸福印記工作坊開學囉!

幸福化身光愛美
 
「幸福印記」是「關係圓滿法流」累積多年結晶——從兩人同心的「靈性夫妻組」,到其中一方想要圓滿夫妻關係的「圓滿起修組」,以及想要找到靈性伴侶的「夢想成真組」,三個組別的法精鑰在幸福印記軸線中交織成美麗的光網。
 
幸福印記有三個很重要的元素:(1)守護愛的起始點(2)感謝你來到我生命中(3)把愛擴大。
 
 
 
 
從2017年開始,幸福印記守法流團隊就位,大愛光老師就在一次次的「幸福印記工作坊」中請下大法:
雙生火焰、生命解析法、擦明鏡、斷牽纏_男女能量定位錯置、額頭靠牆明心法、生命本質屬性辨識法、靈心光圈法、幸福印記勇敢光、天命紅線法、靈光覺照法、光巨人法等。
 
 
 
 
2020年3月拉開「解壓靈」序幕。
解壓靈是修幸福印記第一件事!
盤點生命,向內覺照,揭開壓靈黑布,讓生命回復光、明、純、淨、真、善、美、愛!
 
感謝幸福印記課程團隊,用心建構一套套學程課程。
尋光階:建立幸福認知。
一階:希望幸福工程及幸福理念闡釋。
二階:認識壓靈與解壓靈。
三階:解壓靈邁向幸福。
 
2022年5月14日「幸福印記工作坊開學班會」前,5月8日大愛光老師指引,和氣大愛要進行父母親證照,為人的學習定位。
什麼是男人?什麼是女人?男人和女人該如何扮演自己的角色?
男人包含三個身分,從男兒、人夫到人父。
女人從女兒、人妻到人母。
子、夫、父,女、妻、母三個角色在家庭中是交織,夫妻關係是三者的樞紐,靈性成長重要法則,就是停止改變他人。
 
2022年報名參班人數從七十七位躍昇到一百三十九位,真是盛況空前啊!
 
心動了嗎?想要掌握住幸福嗎?
歡迎您一起來迎接幸福光!
祝福想要探索「關係圓滿」與實證「幸福印記」的人,都能夢想成真,圓滿起修,結合成真正的靈性夫妻。
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