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2年首波清疫傳光行動成果與專訪

2022年首波清疫傳光行動成果與專訪

撰文:守護體總監9205趙忠君、桃園1601張芮瑀
 
2022年全球依舊疫情嚴峻,六月時台灣染疫人數每日已超過六萬人,至今已累積超過410萬人染疫,造成許多人生活上很大的困擾,不良反應及大大小小在身心靈產生暫時或長久的不適,影響生活至鉅。
 
因應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二十一道光於2020年4月16日首次垂降;大愛光老師於2022年5月3日幸福班中傳下「清疫七道光」之法,傳光人已開始用上此法,護持親朋好友身心靈上不適,得到快速舒緩,時有所聞。
 
守護體於6月3日,特別啟動補光清疫傳光行動,透過申請「清疫七道光」實務,24小時內連續三次進行,守護親友、守護地球,讓整個大環境更為清淨、安詳。
 
經過三週運作,共進行310場次補光清疫行動,每場次由四柱體護持請下「清疫七道光」,為染疫及施打疫苗身心靈不舒服者補光清疫。
 
 
圖1:在159位申請補光清疫者中,出現不舒服的項目
 
 
 
註:每次補光清疫約一小時,前後先了解每個不舒服的項目嚴重程度——0沒有,1很輕微,2有點重,3嚴重,4非常嚴重。
 
 
 
圖2:清疫前後不舒服程度對照表
 
 
 
 
圖3:三次補光清疫的分析
 
 
 
 
總結:補光清疫每次約50%有緩解,連續三次從50%增至87.5%有緩解。
清乾淨、接上光、補足光,整個生命就能自然地走向光明純淨、真善美愛。
 
 
=============================================================================
 
擔任清疫傳光行動專案的共同負責人張芮瑀,主要負責平台人力調度整合,分享自己家人同時也是清疫平台的受益者,深深感受到「施受雙方同受益」的光速回流;在過程中感受到祝福空間的慈悲,超越時空限制,不只送餐、送藥,還送「光」!一家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回到愛的起始點。
 
 
Q:在清疫補光傳光行動的這段時間,有沒有印象中最深刻的事情?
 
芮瑀:
印象最深的事,就是當家人染疫的時候,最直接的進行方式一定是隔離,所以很多的人必須面對隔離,一定是心急的、焦慮的;跟親人分離,然後自己關在一個環境裡面,其實是很孤單的。
 
透過這個清疫平台,竟然可以在同一個空間中接光、補光是很幸福的,讓我非常感動。
 
在進行的時候,會邀請家人一起來參與,家人也是傳光人,一起在清疫平台中,我們可以一起做同一件事情——傳光送愛,這是在其他傳光活動無法做到的機會。
 
這個空間很明顯感受到,不是因為覺得擔心我傳染給你,你傳染給我;反而會有種珍惜感,包括有家人在醫院病房的時候,真的就是超越時空、跨界的平台。
 
現在就有一個案例,這家的家長在台灣,小孩在國外染疫,在這個平台上彼此關心;做這件事情本身就很很有意義——可以跨越全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傳光人,一起祝福傳光給有需要的生命,完全不受時空設限——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Q:看到這些統計結果及圖表,有什麼想法?跟預期的一不一樣?
 
芮瑀:
進行了這個專案,我才對新冠肺炎有比較多的認識,不然它是離我有一點遠的傳染病。
過程中也發生在我的家人身上,然後我跟著家人進到這個清疫平台,自己也受益。
 
我的小孩在過程中就是高燒,因為前面有很多案例,就會知道真的燒很高到40多度,用藥退後還會燒回來,所以會去研究到底是什麼原因。
 
在這個祝福過程中,被祝福者的燒退了下來;身體的反應很快,而且會加速病程,真的有的人就是縮短不舒服的病程非常多。
 
像我姪子他高燒,怎麼退都退不下來;當天晚上補光後,隔天只微微地燒,不需吃藥,甚至很快恢復活動力。
 
後來才發現,原來祝福真的是可以提高免疫力、縮短病程;且因不舒服,睡眠品質不好,補光後,他們可以好好地休息,當身體有足夠的休息空間,免疫力就提升起來了。
 
此外,我發現原來生病過程中,愛的交流、家庭互相支持的力量其實是很大的。
 
像有很多家是有小孩的年輕夫妻,因為要生活、要工作,有很多的壓力,在小孩子染疫過程中,就發現,哇!他們找回當初要經營這個家庭真正的愛,希望親愛的的家人的身體都能很健康,彼此更能珍惜家庭的關係。
 
在確診染疫的時候,有清疫平台的光空間中,讓人人可以轉換,心理有希望感跟愛的交流,就是最佳提升免疫力的良方。
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