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二十一道光祝福地球

師云
敬請廣邀親友上線祝福,一同護持地球。

二十一道光祝福是一個結構,有三個部分:
法理指引、和氣照顧祝福,以及大愛祝福心念,這是轉速很快的法。
透過二十一道光祝福,讓自己全然地打開、敞開,用全身每個分子、每個細胞接光,與天地融為一體,在這個狀態中,不但能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還能護持周遭,對地球有直接的幫助。
需要更多更多的人一同祝福,從能量本質上護持自己免疫、護持拯救地球整體能量,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充滿更多的光和愛。

每天透過二十一道光祝福,讓自己全然地打開、接光,與天地融為一體,你會發自內心地生出很大的感動,原來得到最大祝福之人就是自己。凝聚更多、更多得到光祝福的靈子,就能形成一個祝福整個地球的大愛光慈場。

接上光、補足光,整個生命就能自然地走向光明純淨、真善美愛。每個人都回復了真善美愛,自然就能夠影響自己所在的環境,影響各行、各業、各領域、各族群。

在祝福中,隨著溫和的光流滋潤身心靈三層體;在祝福中,點燃生命核心的力量,讓每天都充滿無限動能與希望。

源由
因應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二十一道光於2020年4月16日首次垂降,
至2020年5月6日第21天圓滿後,大愛光老師結語祝福:
感謝大家一同參與祝福,連續二十一天。
地球大環境是全體地球人共同造成的,每個人都可以讓疫情加劇或是趨緩,
每個人對地球投注的能量都很重要,能量可以由心念行為直接改變,
靈心呼吸加上大愛祝福心念,把自己帶回大愛光罩中,
護持自己免疫也護持地球整體能量,充滿更多的光和愛。
從能量本質上護持地球、拯救地球。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充滿光和愛。

從2021年5月22日至2024年4月12日止,大愛光老師連續進行了四十四輪二十一道光祝福,有超過六十五萬人次參與,累積了很大的光慈場。

2024年4月13日起,將進入第四十五輪純紅自省自醒光輪。

連線祝福時間與方式
時間與ZOOM ID:每天三個時段,每次約20-25分鐘。
第一時段
第二時段
第三時段
每週大補帖
時間與ZOOM ID:每天三個時段,每次約20-25分鐘。
連線時段
  • 時間:臺灣 05:00 – 07:00(日) / 美西 14:00 – 16:00(六)
  • ZOOM ID:832 6826 9340
  • 連線參與祝福
祝福會以ZOOM線上進行,如果您還沒有軟體,可先行註冊下載,即可加入連線祝福。
二十一道光實證分享

二十一道光,一道道光點亮生命,滋補身心靈。

來自各行、各業、各領域、各族群朋友在此分享接上光、補足光,並將滿滿的光和愛帶進生活中的感動與體悟。

桃園 凃韋君
花蓮 藍碧蓮
台中 陳淑真
北一 葉惠英
台北 匿名
歡喜二十一道光祝福法音

歡迎上各 Podcast 平台,隨點隨聽、歡喜接光、享受追光好時刻!

「二十一道光全球連線祝福」Q&A

您好,請參考下列Q&A,若沒能回答到您的疑問,歡迎您透過以下連結提出:https://reurl.cc/ZrLrxQ

接光,就是從法音接;法音就是光,聽法音就是在接光!

每天的二十一道光祝福,有的人需要一個熟悉與適應的過程。通過聽法音接光,對沒有這種經驗的人來說,是一個全新的經驗,但只要知道「法音」就是光慈場,大愛光通過法音,就可以很直接地把光慈場傳給每一個人。

剛開始只要感到喜歡聽,覺得聽了很順,就代表已經開始相應了;如果一上來,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舒服或不舒服,說明這還在適應的階段。開始感到法理中,聽到越來越多的字句會讓自己注意,一次次聽,每次都會發現聽到更多的內容,就代表已經在「接收」了。

補光,補的就是生命往高處走所需要的光;光補進來之後,生命的三層體都會展現出充滿光的樣子。

會補光了,就能體會到光補上之後,整個人開始有所不同,感到自己的生命可以更新;補足光,整個人就是一個全新的人,光補上真是美好啊!因為從生命本質把光給補上,所有本來的光明正向思維、想法、理想、境界等等,又都會冒出來了。

每天接二十一道光,整個生命就得到二十一道光光慈場格式化。每一道光都各有其能量振動頻率,能打開自己生命中這一道光的潛隱元素,以及將影響這一道光在生命中彰顯的所有負面因子、引力都清理掉。

二十一道光接光補光的修煉有四個層次:
第一步:覺得有用,比如接光補光後,發現睡得比較好、吃得比較香、拉得比較通、痛得比較少,人比較開心、運氣比較好、做事比較順心,脾氣比較小、毛病比較收、比較能包容等等。
第二步:持續受用,按時會上來二十一道光祝福接光,讓光的效益延續。
第三步:主動地用,能在需要的時候,將所得到的光充滿狀態,透過靈性功法自主地帶出來。
第四步:光充滿狀態與好處能隨時自由地加深、加廣,延伸運用到各領域;代表含光量越來越高,容光器越來越大。

二十一道光接熟了,時時都能用二十一道光整理自己生命歷程發生的每一件事。把所有人事境都和二十一道光連接在一起,用二十一道光思考、反應、檢視,便能隨著一道道光釐清,確認自己生命所要呈現的屬性,充滿光地展現出來。

目前二十一道光法音無法下載,需要整體接光慈場。每天以三個時段進行二十一道光全球連線祝福,藉由連線祝福凝集成一個很大的大愛光慈場、很大的光罩;巨大的祝福力量補光,護持地球能量破口,從能量層消弭災劫、轉危為安,化戾氣為祥和,而非現場會比較沒能量。

二十一道光法音有聲書即將發行,讓大家可以隨時接光、補光、聞法,接熟補慣了,再帶著接到的光慈場,上整體祝福平台凝聚共振,效應會隨著個人光水位無限地提高、放大,會有意想不到的靈驗效應。

「立如松」是最直接建立光慈場接收體的功法,可以讓整個體成為接光的光筒,讓光充滿整個人;體驗到之後,每次接光都會有更明顯的感受。立如松中感覺到身體某些部位,不自覺地在用力就鬆開來;膝關節、大腿、臀部、腰部都很容易會不自覺地用力,發現就鬆開。如果還不方便起來立,不論是用什麼姿勢接光,都想著自己是在立如松,也會更容易相應。

尤其是身心靈有狀況的,把形體調成立如松接光,清理身心光透體、回復純淨的效應,是最容易推進的。因為只要在大愛光法慈場中,以立如松方式接光,有光軸的,可以快速凝聚光慈場、升級光軸;還沒有受傳光軸的,取你立如松請法的一份誠心,光慈場就會在體內自動形成臨時光軸,這就是大愛光法平台的愿力慈悲殊勝。

二十一道光法音本質就是光,聽法理闡釋時就是在接收光慈場,提高生命振動頻率,直接轉換生命頻道。若法音聽著、聽著就煩起來了,無法專注,這很正常,是靈肉奪權的過程——裡面的舊系統很怕失去主控權。

請安心、放心持續接光,接上二十一道光會讓生命直接得大愛光慈化,提高生命振動頻率;二十一道光祝福是回復光明、純淨、真善、美愛,走向健康、幸福、圓滿能量振動頻率的光慈場祝福法。

大愛光老師的話

因為疫情加劇,邀約您一同來參與「全球連線祝福」:進行三次和氣照顧祝福之後,繼續大愛祝福心念三次——連續三輪。

 

和氣照顧祝福的內容,就是祝福全人類覺醒,能大、能愛、能光,讓每個人回到本質;本質的力量越強,就越具有不受外在、外境、外來的病、邪影響的能力。

 

中醫有個說法「正氣存內,邪不可干」。

正氣從哪裡來?正氣,就是人性中的光明本質,也就是「大、愛、光」。

 

而這種做法是一個機會,對自己會越來越有自覺,能夠覺察到自己從水平面掉下去了,把自己再拉上來,拉上來之後,再往上增加更多的大愛光——生命充滿更多的光和愛,就再往上提升,一直往覺悟者、聖神佛的高度提升,在自己裡面提升,發揮聖神佛性,讓自己裡面發出生命的光輝,照亮自己、照亮周遭,這就是一個發光體。

 

反過來說,受到感染也是這個道理。受感染之後,一樣是從裡面發病,越來越擴大,成為一個「發病體」;而現在只要做發光體,自然,生命就走上另外一條路——與發病體是不同的路。

 

懂得這個道理之後,很容易了解、很容易檢視自己,也很容易明白如何趨吉避凶、如何用自己的生命本質免疫。

 

疾病狀態、發病狀態,都是從「水平面」往下掉,是屬於水面下的陰暗、負面狀態;而往大愛光的方向走,就是從水平面往上走,讓自己能大、能愛、能光。

 

想想看,一個人得了病或者染了疫,經由治療之後逐漸康復,康復就脫離了陰暗負面的生命狀態,康復的人,一定心中會充滿更多的光亮、更多的感謝、更多的歡喜;當遇到打擊、挫折的時候,生命又往下掉了。

 

現在懂得了怎麼讓自己維持,進而把自己往上提升,就能夠常保在一個最好的狀態。

 

每天大約二十分鐘之內,完成這個流程,一天一天地進行,你會越來越熟悉的;熟悉之後,就可以在全天的生活中檢視、比對自己的狀態,而且也會更清楚地看到周遭人,是在一個什麼樣的狀態中,自己有沒有發出負面的身心靈能量,把負面能量投射到他人身上,同時也讓自己產生破口。

 

怎麼樣能夠收住,不發出負面能量,就是要靠生命本質中的光和愛夠強大——整體的祝福,就是讓每個人裡面的光和愛,變得更強大很直接的方式;越多人集合在一起,發出這樣的善念,對整個地球就會有直接的幫助。最起碼,凝集成一個很大的大愛光慈場、很大的防護罩,這是自然形成的。與其說是防護罩,不如說是「發光罩」;想想看,光慈場往外傳輸,而不是防範外面的病毒入侵,這是完完全全不同的能量振動頻率。

 

你第一次聽說,一開始會覺得這些名詞比較陌生;但是你仔細感覺一下,其實並不陌生。這些名詞,以前我也不知道,我接上之後就知道了,原來這就是生命的本質,大愛光就是生命的本質——完全不是外來的。

 

每個人都是為了大愛光而活,你想想看是不是?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命能夠大、能夠發光,只是不一定知道自己在追求愛的擴大,但其實無論在做什麼,都有自己所愛的,包含什麼都不愛,想要捨棄、拋棄一切,回歸完全的清淨、完全的無欲,那也是一種愛啊!就愛無私無欲都是愛,所以每個人都有所愛,只是愛的範圍到底有多大,生命都有最大值,每個人都有理想、都有心愿,只是因為生活的流程、生命的狀況,好多人都壓掉、都忘記了。

 

接上大愛光,靈性開啟之後,你會想起來的,你會想起來小時候,或是好久以前曾經想過什麼,有什麼理想、什麼心愿、什麼樣的愿景、什麼樣的美好的期待,好想要做點什麼,好想要貢獻什麼,好希望這個世界什麼樣的美好樣子,這些光明美好的憧憬都在你的心中,只是遺忘了太久,現在你會重新想起的。

 

每天早上六點三十分,晚上九點三十分——各進行一場,全球不同的時區都可以自由選擇。早晚都參加,更會有深入的體會。請你把這個消息告訴更多的朋友,一同來祝福;祝福全人類都能及早覺醒,能大、能愛、能光,讓疫情早日結束「任務」,不需要再勞煩疫情提醒人類。請大家一同來祝福,大愛光祝福大家。

現在疫情期間,全世界都有一個現象,是以往所沒有的——無論走到那裡,都有人拿額溫槍指著你量體溫,以及噴灑酒精;這代表什麼意思啊?就是看你有沒有發燒、有沒有過熱。

 

怎麼會發燒、過熱呢?就是裡面的「火」有沒有太大了。 燒,就是火;火有兩種:怒火、慾火。

 

噴灑酒精是消毒,這就是一個提醒;提醒每個人檢視自己,因為人類需要覺醒,所以到處都設關卡,提醒每個人。

 

有的時候還會問你:

你是誰?

要到哪裡去?

 

通常這樣的問話,是靈性導師啟發生命的問話,這是一個向內內修和自己內在連接的生命對話;現在卻成為隨處可見的普通常用對話,而且任何一個人都在問你——已經到了這個層級。 就像手機、電腦,以及許多,以往都是醫療級、高科技級、軍事級、航太級才用的設備,現在人人在用,科技已經飛越;但是人類的靈性成長卻沒有跟上,所以需要有許多人扮演靈性導師,提醒大家,不斷地提醒。

 

所以,懂得自己向內覺醒自己,哪裡還需要外在的提醒呢?懂得這個道理之後,就會會心一笑——原來,這就是疫情的解:

能不能夠從自己的生命模式、生命狀況之中,從一切外相之中覺醒了悟,回到自己的生命本質?

能不能夠不受外境一切的影響,始終保持著自己裡面本有的光和愛,而且讓光和愛的含量不斷升高?

 

世人追求財富、地位、資源的升高擴大,好多人沒有在追求;但是「血壓、血脂、血糖」三高不斷地提高,在自己的心血管系統裡面,設了一道道的關卡,而變成需要去做心導管手術、做支架,讓血液能夠正常流通。

 

這些生命中的關卡,來自哪裡?懂得自己檢視、解除自己在生命中設的一切關卡,哪裡還需要外在的提醒!

疫情期間好希望能夠護持到辛苦的醫護人員,以及到醫療現場的志工們;但這時候不容易幫大家做到大愛手。所以花蓮的警界傳光,在為花蓮分局、花蓮縣警局服務之後,這一波疫情就來了,還有好幾個分局,以及鐵路局的好幾次服務,都只得擱置。

 

很想要護持醫護人員,為辛勞的醫護人員傳光,希望醫護人員在醫療現場、辛勤付出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夠參加每天兩次的祝福。

 

因為您在第一線,您在用生命護持生命:

你一定很容易就能夠接上大愛光慈場的。

你會感受到來自裡面的光和愛。

你會感到大愛光慈場的無分別的靈性之愛。

你會感受到好像回到母親的懷抱中一樣。

 

你接上了,就會知道了——這是來自上天的慈悲,無分別的祝福。

經由整體的祝福傳送給你,每個人都能得到。

不屬於任何人所獨有的,這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的。

 

和氣大愛,就是告訴大家這個訊息,把這個機會介紹給大家;只是比不知道的人早一些知道而已,你知道之後,就能和每一位傳光人一樣——可以把大愛光慈場的慈悲祝福,介紹給每一個需要的生命,大愛光祝福你!

面對新冠疫情的當前,如果只是用抵抗、防禦的方式面對,是不會有結果的。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用對立的方式,只會使疫情變本加厲;最終,還是要回到本質上,好好去思考疫情發生的本質——到底是什麼原因,地球上會發生新冠疫情。

 

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全人類始料未及,原本地球的生態,因為新冠疫情而完全改變,就是這個「完全改變」——要讓全人類好好思考如何完全改變。

 

新冠疫情對人類的生存是莫大的威脅,但是卻對地球生態是一大福音;因為新冠疫情人類停下,最起碼減少、減緩了多年以來的行為——對地球生態的損傷,而讓生態得以喘息、復甦。

 

這場疫情,讓一切都停下來,人人、家家、國國面臨隔離;隔離,已經是地球上的一項「新活動」,很多人都在進行隔離,從一地到另一地、一國到另一國,兩頭都需要隔離,只要確診了,又要隔離!

 

隔離意味著什麼?隔離,就是關起來;關起來,就是閉門思過。

 

到底人類犯了什麼過?必須要隔離;人人都得戴口罩——把口「罩」起來?

口,就是生命的開口,把生命的開口罩起來,到底口犯了什麼錯必須要管束?

人類在地球上,開的是什麼樣的口?

新冠疫情開始大幅發展之前,人類在做什麼、做了些什麼?

 

讓全人類必須要罩住口、封住口,改變口的進出,這就是每個人都需要去反思的。

 

古話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口,可以讓病進入,也讓禍事、災難從口生出來;現在把口給堵上,就是關上了疾病、災難的進出口。

地球現況,人類正在一步步地走向毀滅。好日子不過,不斷地破壞地球、彼此傷害,用各種名義、各種名目、各種方式互相傷害,也傷害、殘殺人類之外的物種,再加上破壞生態。

 

人類,應該是所謂的「萬物之靈」;但是人類到底做了多少造福地球、造福其他所有物種的事?回到萬物之靈的本質、高度,這場疫情一定能解。

 

此本質,就是人類是來地球做什麼的?

人類來地球做的,就是三個字:「大、愛、光」;也唯有人類才能做到大、愛、光。

 

以「大」來說,很多很多的人,各行、各業、各界、各領域、各國在各方面都想大;但是有沒有「愛」、有沒有「光」?

 

「光」,就是光明。

 

到底人類是:

走向光明,還是走向黑暗?

走向愛,還是走向怕與恨?

人類有沒有走向「大」?

加起來,把光和愛擴大——有沒有把光和愛擴大?

 

講了這三個字:大、愛、光的定義,很容易可以核對。現在給大家講的,不是一個概念而已,而用這三個字,可以很簡單地總結說明——地球人類問題的根源與解決之道。

 

今天,有一個讓每個人能大、能愛、能光的方法,這個方法就是大愛光!

 

大愛光:

要怎麼進行?

怎麼樣能夠讓一個人能大、能愛、能光?

 

這是一種身心靈的狀態,所以很具體。現在就要介紹給大家,您可以跟著我所說的操作看看:

你有沒有感覺到,你的身心靈變大、變愛、變光?

你的身心靈變大、變愛、變光到底是什麼感覺?

 

介紹給您「大愛祝福心念」,大愛祝福心念,就可以讓您直接進入大愛光狀態。

 

「大愛祝福心念」,聽我唸一次,帶你進入大愛光境地;進到大愛光境地,你會感覺到自己整個人進到一種,前所未有,或是曾經有過、重新想起的狀態。

 

這個狀態具體來說,有七項元素指標可以評量就是:寧靜、安詳、柔和、光明、溫暖、喜悅、完全開放。

 

講到「完全開放」,別害怕;完全開放的狀態,反而是最高的防疫狀態,因為「仁者無敵」!

 

有沒有聽過德勒莎修女的故事,這樣一位偉大的修行者,即便年老瘦弱;但是因為有無限大的愛心、慈悲心,所以能夠不受任何病毒的感染,而且能夠療癒很重的病患,這個是天主教「靈醫會」的神跡。

 

靈醫會,在台灣羅東有聖母醫院,在中國大陸漢中,也有一間專門收容痲瘋病患的痲瘋醫院。裡面有一位馬修女在靈醫會修行,在痲瘋病院志願服務。馬修女有個心愿,不想讓病患感到難過、自卑、受到歧視,所以馬修女發愿,祈求天主賜予自己有一個能力:不穿戴任何防護,與病人接觸不受感染,——馬修女就是如此地偉大!

 

馬修女經由羅東聖母醫院安寧病房護理長林春蘭,以及和氣大愛傳導師孫郁芬、傳光人藍碧蓮

等等,接觸了大愛手,馬修女一接觸就知道:這雙大愛手是她所等待的「上天的慈悲」,讓她能夠為病患傳光。

 

和氣大愛,就是把傳光的方法介紹給廣大的社會大眾、有心人——人人都能夠傳光。

 

而什麼是傳光?

傳光是什麼人做的?

 

傳光,本是聖、神、佛,對世人所做的慈悲祝福、賜福、加持等等;凡人怎麼能傳光呢?一個平凡人,在接了大愛手之後,就能夠通過這雙傳光之手,把上天慈悲傳送給每一個需要的生命。

 

傳光之前,就要發大愛祝福心念,猶如接上傳光的光纜一般,讓傳光人和光源連接上;大愛祝福心念,就是讓傳光人連接光源的連接通路。

 

經過大愛祝福心念,一個凡人能夠為生命傳光;而在傳光的過程,凡人就開始轉換了,轉換成聖、神、佛的生命狀態。

 

聖神佛的生命狀態,就是大愛光狀態:能大、能愛、能光。

 

傳光的時候,心態心境是一種清淨、慈悲、無分別、高智慧的狀態——通過大愛祝福心念,就能夠達到此狀態;進到此狀態,就是進到了生命中的靈性層。

 

進到靈性層,當然就是最佳免疫狀態。通過此路徑,完全不是用「防疫的概念」防疫;而是從本質上讓自己提升,超越可能感染疫情的生命狀態。

 

這個地球,就需要從本質上改善才有救;誰能救地球?就是要靠大家、靠每個人:各行、各業、各界、各領域、各地區的人——每個人都要自救啊!

 

今天,就要邀請您一同來參加「自救」行動——通過大愛光,讓自己先能夠脫離感染疫情的生命狀態,然後再往上提升,有更多的大愛光,生命更擴大、更光亮,充滿更多的愛;愛的範圍更大,您就是一位造福您所在的各行、各業、各界、各領域、各族群、各地區的發光體。

 

猶如聖神佛降世一般,您可以做到的。

無論您所在的範圍多大,您都很重要。

 

有您這一座光塔,與您相關的生命就有機會走向大愛光境界;而且這一切很簡單——只要您體會到了,他們就有機會,一切都不難!

 

難的是人類沒有覺醒,都在往外看,往外找方法,往外求、往外怪、往外亂、往外怕、往外跑、往外躲、往外搶、往外躲。

 

回到裡面吧!

進入大愛光狀態。

 

接上大愛光,回到自己本靈的大愛光之中,重新認識自己這個靈子、這個生命。

從本質上改變,就是所謂的修煉。懂得靈性修煉,就能夠提升自己身心靈的狀態;能夠提升到哪裡?自己要驗證。

 

你來到這裡,接觸了大愛光,就可以跟著我講的方法,進入「大愛光狀態」;這是我從1985年就開始用的助人、救人的方法——用了將近十年,到1995年,可以傳給大家,已經有很長時間的歷史,有很多很多的人都來受傳過大愛手。現在疫情當前,只要會用,首先就能夠為自己傳光、為家人傳光。

 

目前,台灣所面臨的局面,已經是全台灣「停課不停學」,所有的實體課程都停止了;如果進到第四級,人人都要學會如何自保,進而更要有能力可以護住,所以特別在這裡公開「大愛祝福心念。

 

為什麼說「公開」呢?因為很多人學過大愛手,但是到底能夠用到什麼樣的深度——遇到生命狀況的時候,最能夠突顯出來;現在因為疫情,造成很多很多的人擔心害怕、惶恐不安,這樣的心理狀態其實是最容易感染的。

 

說個法理「水面上、下」:

平常沒事的時候,一切好好的,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病痛、特別的不愉快,就是所謂的平平的狀態;平安就是福,這也正是很多人難以面對、難以接受的原因:從平平的日子、平常的日子、平安的日子中,一下子發生疫情——驚惶失措。

 

平平的日子,生命就有如在「水平面」一般;有了身、心的負面狀態,生命就從水平面往下掉。以身、心來說,身體的任何病痛、心靈上的任何負面感覺,都能讓人往下掉。疫情期間,更容易讓人低落、煩惱、憂鬱,尤其是周邊人有狀況的時候,更會有很大的壓力,這些都會讓人生命的狀態掉落。

 

而好多人平時好好的,也都很著重保養;還是染疫了,因為這一波的疫情是一種一般人平時沒有承受過的強大攻擊。換言之,以能量來說,新冠疫情的能量超過了一般人平時的生命狀態——有一個很強大的負面能量把人往下拉。

 

如果生命有破口,就特別容易染疫;破口,就是身心負面狀態。

 

負面狀態其中的一個主項,就是肺系統的主負面能量。肺主悲:悲傷、絕望;絕望,從失望、沒有希望感開始。這些狀況,一般人都常常會發生,但是不會當一回事,而殊不知,在自己身上就形成了肺系統的破口,這是一種負面的循環、惡性循環。

 

也就像二戰之後,有好些醫學研究證明:戰敗國的士兵不容易治癒、不容易康復;而戰勝國的士兵卻很容易康復、很容易治癒,因為戰敗國處於低落、無助、失望、絕望的狀態。

 

也正像好多人的例子,在生命中遇到打擊,有失意的事發生,健康狀況很容易掉下去。

 

也像好些人經過喪親之慟,生命從此一蹶不振,好多長輩都是如此——一位病故離世,尤其是突然發生意外離世之後;另一位原本健健康康的,也在不久之後,跟著就走了。

 

好多長輩到安養中心,人是走著進去的;一段時間之後,就坐輪椅了;再一段時間,就躺在床上了,跟著失智現象越來越嚴重、行動越來越不便;最後,身心狀態全都掉到谷底——有太多太多生命中的實例。

 

相信說到這裡,你會有所感;但問題是怎麼辦?這裡就是要告訴你:別害怕!只要用大愛祝福心念,可以讓你把自己拉回來、拉上來。你試試看,跟我一起做。

 

這個完全不牽涉到相不相信的問題:

你驗證之後,可以幫助自己。

你驗證之後,感覺自己的身心狀態上來了,就可以幫助你周邊的人,帶他們一起用這個方法。

 

現在疫情期間,大家都不要再分彼此了!就像幾次的災難,各個團體、各個宗教都自然融和為一體,面對災難、面對生死,人類自然必須要回到最原始、最起初、最無分別的愛,這就是人類的歸宿——真正的歸宿!

 

和氣大愛,不以宗教自居的主要原因就在這裡,因為這是每個人天賦的本質。

和氣大愛,是把與自己靈性相通的路徑、方式、經驗分享給大家,而不是叫大家歸屬。

 

放下一切意識形態,就會感受到這一份無所求的善意;當你體驗到了,你會無條件、無所求地用這個方法護持其他的人,包含陌生人,進而是你所不喜歡的人,你都會願意這樣做的,因為當你體會到你能夠用生命傳光的時候,就會超越這一切。

 

你先體驗一下:

什麼是傳光給自己?

怎麼樣接上光?

 

通過大愛祝福心念,一切都不再抽象。

 

這個地球,全人類的問題就是從每個人自己做起,就像現在全球都走向民主化。

而民主是什麼意思?每個人民都要作主。

做作主從哪裡開始?為自己的生命爭取自由、平等。

 

我一開始在介紹和氣大愛給大家的時候,就有一個宣言,也就是我的心愿和使命:把身心健康的能力和權利,歸還每一個人。現在把大愛祝福心念介紹給你,就是讓你能夠重新和自己裡面的光和愛連接,和你自己的生命自主權、自由權、自在權連接上,而不是外來的。

 

沒有連接上之前,你很難體會自己裡面有;當你體會到之後,不會再外求,不需要再外求——人人都能如此,才是真正的民主,最起碼,就是能夠先照顧好自己、能夠自了。

 

今天,給大家介紹大愛祝福心念,完全不是高低上下的概念;而是一個機會——你自己要去驗證,要經由你自己去走通。

光譜意涵
金銀白全光譜_三道榮親光序列
七彩光:      
金光系:父系體光、肉體系、智慧。
銀光系:母系體光、靈體系、慈悲。
純光系:白光,無色純淨之意,潔白無染。金光系、銀光系兩組靈性元素交織成純光系元素。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