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和氣大愛叢書

入門系列:認識和氣大愛

當您聽到「大愛手」這三個字,心中一定很想了解什麼是大愛手?並且也想知道大愛手能為每個生命做些什麼?就像任何食物一樣,各有不同的滋味,唯有親自品嚐過了,才知道它真正的味道。

守護愛的起始點,感謝生命中有你,把愛擴大。每一份愛都需要守護!沒有守護的愛會褪色!沒有守護的愛會悄悄煙消雲散。

每個人都能夠做發光體,無論在各行各業各界發明、發展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就是發光體;做善事、義舉,也是發光體;任何一個人只要能夠發揮生命最大值,都可以成為發光體!

每個人都能夠做發光體,無論在各行各業各界發明、發展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就是發光體;做善事、義舉,也是發光體;任何一個人只要能夠發揮生命最大值,都可以成為發光體!

識透系列

過去這十二年之間,《識透生命真相》已然成為許多人對自己生命觀照、覺察、轉換的有力工具書,藉由這一本書得到生命覺醒的力量,讓生命中的各種困境逐一解套,圓滿人事境,得以和解過關。

「解讀生命訊息」,是生命真相與生命格局的辨識、理解、運用以及改善的法寶;是大愛光老師三十餘年來,致力研發的「靈性高科技」,透過一次次師生深入對話,讓生命進入轉軌平台。

人無時無刻都在起心動念,有各種各樣情緒起伏。身體是最忠實的記錄器,所有情緒心念都堆疊記錄在身體各部位,累積久了就會出狀況。看懂心念和情緒在生命中留下的記錄,就有機會得到生命解套之法。

「四肢」蘊藏了全方位的生命訊息,內含著一個個翻轉生命的密碼,打開覺知細細核對,在生活中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領悟四肢的痠麻木脹痛都是訊息的出口,當生命充滿了光,就能快速看到盲點、問題點。

血脈報恩系列

光耀血脈

清明時節,同修們除了感恩追思、敬拜祖先之外,更忙著做與家族血脈融和轉軌的功課,急於找出血脈家族中的優秀光明特質,將之傳承延續,並釐清血脈中的黑暗負面因子加以轉化,擔負起家族血脈傳光的神聖使命。

血脈報恩是靈性成長的關鍵樞紐,只要血脈報恩法用上之後,就會做靈性成長的功課,因為靈性成長功課的基礎就是改變生命格局;改變格局就在於整個血脈家族生命模式的轉換,也正是每位老靈魂跟所投生之家族血脈的圓滿期盼。

家族血脈解碼──是大愛光老師在2011年的血脈報恩班前,精心親撰編定的血脈傳世經典。經典中,有大愛光老師深入淺出的指引,如:「布施」、「迴路」、「家族傳家寶」……等。

生命故事系列

是以北京感人故事為主軸,大愛手和大愛祝福心念的實證分享。大病兒媽媽曉微,在晨光上連續三天現身說法,字字感動光網上的兄弟姊妹。

從年少自我封閉、與父母關係疏離,到成年後發現長腦瘤、生命出現危機,接著峰迴路轉,重獲新生。這是父恩母慈、親人協力扶持,讓生命得以脫困,更是大愛光慈悲護持的奇蹟。

五大系統系列

五大系統,師法天地自然規律、傳承醫道同源古智慧,引領打開生命之門,邁向靈性修煉之路。 大愛光老師以學貫古今視角,融合中西學養繼續傳法演繹,不斷地為五大系統之法注入活泉,經逐字逐句推敲斟酌後精粹成書,誠愿人人都能擁有這把可以打開生命的萬能鑰匙,在人間世安身換新命。

大愛手系列

大愛手賦予傳光人內在一個指令,可以用靈性之光和每一個生命相通;做大愛手這一刻,便進入接收、流通、傳送的萬有萬通頻道,所以做大愛手為生命傳光,就是在進行靈性成長的修煉。

大愛祝福心念系列

好消息!大愛祝福心念系列第一本經典──《大愛祝福心念》問世! 大愛祝福心念法流將以嶄新面貌傳世。 誠摯地邀約傳光人歸零學習,重新認識大愛祝福心念──就從這部經典開始。

長青圓滿系列

本書從盤點「身後清單」開始,進入長青圓滿的學習;盤點完就能進行「生前圓滿」,通過圓滿生命課題,讓自己這一生瀟灑地走過;在圓滿的過程中,理解到法的珍貴。

出版歷史

和氣大愛教師

春風化雨系列

春風化雨-重燃生命的光亮

春風化雨系列

2016和氣大愛行愿史冊

史冊系列

2015和氣大愛行愿史冊

史冊系列

2014和氣大愛行愿史冊

史冊系列

2013和氣大愛行愿史冊

史冊系列

2012和氣大愛行愿紀實

史冊系列

2012和氣大愛行愿史冊

史冊系列

2011和氣大愛行愿史冊

史冊系列

做天地間的棟樑

春風化雨系列

美麗的親師圓滿

春風化雨系列

十燭光成萬燭光

春風化雨系列

鬆靜歸自然

立如松系列

重建希望故事(重症病患的故事)

生命故事系列

默默守護慈母愛(董王金綢老太夫人)

生命故事系列

純淨的心靈(黃烜珠)

生命故事系列

Beholding Love and Light From Heart (陳振豪英文版)

生命故事系列

金紫光大愛手真傳UI

真傳系列

和氣照顧

和氣照顧系列

大江駛向相信愛

路系列

團拜與送別

一心向內系列

明心見本靈

一心向內系列

喜入清靜地

一心向內系列

靈魂窗內有相信

一心向內系列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