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桃園 凃韋君

親愛的朋友們好!
我是凃韋君,是一名青年創業者。

平常會遇到很多的挑戰與人事境的衝擊,在接了「純紅自省(醒)光」,我發現思維上,可以從受害者的心態「為什麼要這樣說我不好」轉變到「你這樣說是不是在提醒我哪裡還可以再更好」,願意把每件事情的矛頭從他人轉向自己。

這很不容易,我也是接了十輪以上的二十一道光,才能將固有的思維鬆動,進而轉變。

前面十輪,就是被動性地被補光,從十件事情裡,有一件事情可以向內看自己,到次數越來越頻繁;十輪之後,我的被動性思維開始想要變成主動性思維,遇到事情就先問自己:這件事情在提醒我什麼?我為什麼需要這麼激烈的人事境來提醒我?

舉例:以往對夥伴的態度都覺得對方很針對性,點出我工作上要改進的地方,如同指著我的鼻子罵我不好;從會氣呼呼的跟別人理論,到接上「純紅自省(醒)光」後,會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要生氣?哪裡要調整?

想起大愛光老師的兩句名言:「不要別人說好,只要自己做好」、「不怕別人講壞 ,就怕自己做壞」,用這兩句名言當作出發點,就能提醒自己不要被慣性拉走,從自省開始。

到第十三輪,自省的速度越來越快,甚至在更多人的開會場合,都能沉穩應對他人的質疑與挑戰,並用感謝與受教的心去應對進退,減少很多衝突。

從自省當起點,就會慢慢進到自立、自覺、自了自愛、自在、自主,最後自由,一步步達成理想中的自己;接上純紅自省光,也能把生命中的憤怒轉為自省的原料,提升地球的光和愛。

祝福您也能用上純紅自省(醒)光!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