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園 鄭美玲

大家好,
我是鄭美玲,與您分享「純黃自覺光」的慈悲以及相遇的歷程!

在定自己生命的主光時,首先接上純白光,時空停格在寧靜、祥和、空明的狀態;接著在純光系中接上純黃自覺自決光,內心感到篤定,生出光明與希望,腳底更吸貼入內。

回想自己的來時路,一路接受純黃自覺自決光的帶領與灌溉,護持我穿越生命的漩渦,遠離憂懼、迷思。

斷絕、擔心害怕及畏縮是我的生命主課題。
在成長的歷程中,為了實現大我的理想,常需要接受各項挑戰,猶豫不決、擔心害怕常常出現,身體狀況就是心跳加速、恐慌和腹瀉;在純黃自覺自決光中醒覺過來,改變「我不會」、「我不能」、「我不重要」的種種設定,決定安住在勇敢、柔和光中翻轉宿命,生出無限的希望與力量,突破種種的慣性限制。

以前設定的「不可能」,變成「不可思議」的現在,在大我的學習中,現在的我,在大家齊心守護成長下,有夥伴、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做想做的事,內心生出穩健踏實的感覺。

在一次血脈的課題中,家人各執己見產生誤會,大家好幾天都無法安眠;用上相信愛之法,在純黃自覺自決光中了悟明白,決定不再攪和演一場無名的戲碼,與明理的弟妹們解析生命實相,大家也都能開解放下,逐漸彼此接納,熱惱轉清涼。

接上純黃自覺自決光覺醒後,慢慢地就能有明智的抉擇,生命中金光、銀光系的光明元素,就能安心、開心地釋放,感覺美好的資源與生命藍圖也會隨即湧現。

以上是美玲的體悟與您分享,大愛光祝福您!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