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岡山 秦麗花

我是校園教師秦麗花,想跟各位分享我在六月第二輪「純紅自醒光」祝福中的經歷。
那一天半夜二點多突然醒來,對於一些事情無法完成感到心亂,甚至很多負面情緒如浪濤般襲來,真想大吼大叫,好像被壓抑的什麼東西,要從內在翻滾出來了。

接著早晨二十一道光的祝福,師提點要為全人類接下這一道純紅自醒光,就專心跟著跟著,感覺心慢慢平靜。沒想到第三次祝福中,負面情緒又起來了,心想怎麼回事?

突然頓悟「包裝」兩個字,原來我把不好的情緒包裝起來,藉由一個更寬廣的空間隱藏起來,但事實上這些情緒都一直具體存在那裡,沒有因為時間的過去而消失。

這一場祝福好像在經歷一個陰暗負面被翻出來曝光的流程,清楚知道那種負面感覺,是經歷熱情被壓抑的不舒服,原來這是紅光系列—–熱情、寧靜和自省三道光交織所產生的作用。

感謝這道純紅自省光,讓我看到事件的本質,生命仿佛上了一個可以跨越時空的高度,知道何去何從是較圓滿的結果。重新回到自身,設定自己是要成為暖調的人,不因熱情被壓抑而冷卻,也要延續血脈中熱心助人的光明特質。

感謝純紅自醒光帶我進入深度的反思,讓深層的意識有棄暗投明的機會。

返回頂端
大愛光法語
心中先想著
一個人或一件事
-大愛光老師
大愛光祝福您